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

金火冥合相水瓶 ▏ 作為重生之前的交換,借用的,都得先清償。

火星已在2/13下午(14:06)進入水瓶座,跟著金星也會在17號深夜轉進水瓶,金火兩個掌管原始慾望的行星,同時與冥王水瓶在零度合相,帶來強大想改變、翻轉現況、不想再困於既有巢臼的動力。

.
喚醒你「比起現在這樣,其實更想要那樣」,一直想要,卻連承認都不敢的念頭。
過去刻意忽視,但深埋在心中的所有,此時再無處可藏,火冥合於水瓶的時分、與天頂的海王雙魚成60度,我們會更清楚看到自己「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」;
這時候直覺出現的答案,很可能跟你過去腦袋所認知的不同,卻很可能是過去十多年到現在,最清楚的時候了。
.
關於物質的慾望、想要的社會定位、身體的樣貌、希望怎樣去愛與被愛。
或很不想面對的,自己內在的陰影。或是積欠已久、懸在心上未完成的事。
感覺被虧待的、以為早就遺忘、不再重要,但仍深刻存在的舊傷。
.
冥王剛到水瓶,加上與火星合於零度,帶來各種強烈的「想要、不想要、嫉妒、憤怒」的情緒,伴隨著「驚覺不能、也不想再這樣下去」的決心及行動力,各種想切斷、想換新的念頭,都是很正常的狀態;
在3/23換位至雙魚前,火冥帶給我們的情緒起伏很大、事件轉折很快、進展也都很明顯。
一切看起來都是全新的,你正在「突然今天才認識自己、驚覺自己怎麼會這樣」的震驚中嗎?
.
但就如水瓶在天王星未被發現之前,是由土星掌管的特質般,一切看似新的,都源於舊有的化學變化而來;
無論你正卡在關係、事業、或認識自己、任何問題的轉換期上,它都絕不是這陣子才「突然變成、或想要這樣」的,更可能是「早就是、早就想要那樣很久」,只是你一直都能忽視、略過不看而已,絕不是現在才突然出現。
比起震驚,你更需要的是接受,唯有不再抗拒,故事才有繼續被寫下去的可能性。
.
.
在這個改變的起始天象中,更值得注意的是凱龍、北交、月亮高掛在天頂十宮、合相在由火星掌管的牡羊,代表的是,至少在春分點、火星3/23離開水瓶前的這段時間,我們的內在傷口,最在意跟脆弱的點,都必須、且必然會以各種方式被揭開;
你得承認現況就是如此,不是急著否認裝傻,不然就會持續在挫折跟痛苦中,你得誠心面對、懺悔、針對問題核心解決。
不推開,不撇清,是止痛止血、止跌回升的唯一路徑。
.
這是一段清創、傷口被深度刨挖的時期,過去的餘毒、膿瘡、應面對但未面對的問題,需要密集被面對、積極整頓,命運要我們活得更像自己,不該是誰的複製品;
與宿命點、婚神星、莉莉絲點成三角相位的凱龍牡羊星群,讓這段期間關於婚姻、合作、宣告個人立場、重要人生動向改變的事件,一樣會很多,無論合的離的,超乎原本的想像,用的也都是明顯、昭告天下、直快的方式呈現。
.
蘊釀已久的事,如果你早有準備,現在就是身份轉換,或具體落實的時刻。
不想再讓對方受傷、也不想讓自己委屈,不再以滿足他人眼光跟期待為優先,做出更合於自己心意的明確表態、具體的行動,終於不再以退讓換取空間,決定保護自己、終於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是這個星象所能成就最好的發展。
.
火冥可以是一股強大的動力,幫你成就想要的生活、做出改變,但若我們未能主動,讓命運推你去,就沒那麼輕鬆了;
如果只是單純被事件推著走,憑著動物本能,很容易就會演變成掠奪、挑戰他人底限的行為、帶來日常人際的爭吵、或國與國之間的戰事、情與財的舊債未清,都很容易在此刻爆發、一夕垮台。
.
被所愛的人所傷,很可能被他人觸發、揭開、直指那些不想面對的,
在情感上被虐待、更委屈、在薪資或待遇上更受苛刻,受到更多批評跟壓制;
長期積累不管的疲勞、病症,以延燒的方式擴展開來,輕則發炎發燒,積累過多的毒,也可能變得更具象,在此時惡化成腫瘤或癌。
隨著火冥金合相,用各種情緒、爭吵、乃至於是關係、地位、財務、肉身的破敗來呈現,是屬於逃避現實跟拖延成性的族群,另一個極端的發展版本。
.
.
在17號金星加入火冥水瓶的合相時,與月金牛的120度,的確會讓火冥的肅殺、壓力都稍微輕鬆一點,但前提得是你有看懂宇宙的指路,看懂它在一月底、到過年前,為你畫出的那道傷口,要你去做的處置;
如果積極面對,處理方向正確,那你一定會知道的,因為你會發現,過去這段時間的動盪、生活的損失、各種爭吵、劇烈的情緒,都突然又比較平緩了、往更好的方向了、開始止血回升、看到一絲生機了。
.
當然,方向正確,初步處理得當,只是讓我們暫且脫離最危險不明的時刻,但火冥的週期,會持續到3/23之前,我們仍在生命改造的手術台上。
如果有做對的,不能停,你得一鼓作氣的把進度補上,才不會讓好不容易才緩過一口氣的自己,又落回生死存亡的極端狀態,要好,就要一次好起來;
若是感受不到具體的舒緩,那事出也必有因,比起把問題合理化、推卸責任、以拖待變,只會讓自己在意的事,持續失血、延燒。
為了別讓日後持續懊悔,為了自己未來能完好,想避個風頭就閃過問題、再賭一把試試看的念頭?我想最好還是不要吧?
.
答案如此明顯,少做了什麼?該做些什麼呢?我想不會有誰,是比你自己更知道的。

-
搭配力量R、死神、錢幣皇后R。
曾經的榮景、暫且通用的、會被接受的,將陸續成為過去,
接受故事翻篇,別回頭,
轉身的姿態,同時也正決定,下個篇章會從哪兒起。

.
「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」
「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」
「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」
「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」
-
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。


厭倦了一錯再錯,考卷不想再寫破,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。
同場加映:
「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、童年創傷,找到愛情、進入穩定交往關係。」
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,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。

-
立即的效果,先移開眼前障礙,跳脫困境,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。
-
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,
每個命運都有主題,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。
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,困境跟解答,都寫在同一張盤裡。
除了追蹤文章,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,
預約個人解讀,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,與回應。
.
對於面對關係、找到問題、釐清創傷根源、盲點、看懂自己有困難,
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,
歡迎跟我聊聊,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,把困境都跨越。
-
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,贏回愛情的故事。
我有好多問題,好多願望,想同時實現,可以嗎?
*除了太陽星座,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,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,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!
*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、個人性很高的事,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,除了追蹤文章,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。

-
個人人生指引、星盤解讀、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
-
特定願望實現祭壇 | 靈魂記錄回溯清理 (SRT靈性反應療法+乙太靈性手術)
靈魂清理心得專區 | 聖母祭壇心得專區 | 願望祭壇心得專區 |
.
預約請洽 LINE ID : deronica 或私訊本專頁
當面遠距服務皆有,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