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

2024.三月.塔羅占星.生命靈數運勢分析

精選諮詢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

「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、童年創傷,找到愛情、進入穩定交往關係。」
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,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。
.
「從厭世的工作中解放,人生翻轉,做想做的工作,順利發展新戀情」
只接受占星塔羅諮詢整理問題,即知即行就改變生命軌蹟。靈魂諮詢心得。
.

「轉換視角,看到所有可能的選項,每個當下都能找到最好的決定」
文殊普薩腦部活化靈療心得。
「用靈魂回溯清理讓感情更深厚穩定、擺脫生活、思考困境,工作順利」
靈魂回溯清理心得。

「從被父母控制中解放,擺脫傳統命理預言限制、翻轉舊有模式、活回自己
 找到合適對象,也陸續順利的生產、買房,從單身受控到擁有美滿家庭」
聖母祭壇+諮詢及其它清理綜合心得。

靈魂能量諮詢+聖母祭壇心得分享-R

深入黑夜後方能綻放,每個受困都不無謂,終將得解。
在職場終於找到定位熱情,轉困境為順境的個案心得

「分開經常不需要第三者,愛情不是用退讓跟眼淚交換的。」
斷聯的戀情修復,恢復聯絡與溫度
聖母祭壇+星盤諮詢+靈魂清理的個案心得。

聖母祭壇+星盤諮詢心得。

「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,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」
告別萬年母體單身,終於走入戀情,順利踏入婚姻。
.
「前世與今生的解讀翻譯,重獲清明的當下,我們找回了自由。」
原生家庭序位(個人化家排)與前世記錄清理+星盤諮詢心得。

-
引用五數指引作為三月的開端:6Th Mask.The Iron Mask+Beehive
看不見生命的甘美,只做有限選擇的你,如此艱辛,
你沒想過,不是那些苦找上你,
向來只是你堅持把美好鎖住,不讓它來,也不允許自己過去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利用線上服務,也可以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如何算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靈數:
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~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,
例如:1988年08月08日生,
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。


1+9+8+8+0+8+0+8=42
4+2=6,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。
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,
Ex:1+0=1,依此類推。

就上例而言,可以優先看「靈數6」的運勢,
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「2、4」輔助著看,
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!


-
生命靈數1 / 6宮.牡羊.金星

整體運勢:生活中有小確幸,財務跟感情生活算得上滿足愉快的本週期,對一號人來說,看到生活中的樂,卻是不成正比的,面對這些客觀看起來,該會帶來愉快、穩定的狀態,仍感到不滿足,這些困頓的感受、加上手邊有餘裕,讓一號人極可能揮霍、有情緒性的消費,做錯決定、損失了大筆的金錢;
三月份的美好與否,跟生命是否塞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有關,如果荷包不斷失血,代表你可能過度疲勞、或有情緒問題需要處,無論是享樂、或是工作,都需要節制一點,多點留白跟獨處,會是比較有益身心跟荷包的安排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會出現較大的投資計畫、或是想了很久的機會,但目前手邊的工作,實在排不進這些新的東西了,雖難免讓一號人感到遺憾,
不過當下正在做的,在新選項未出現前,按照本有的進度,其實也在很順利的進度中,如果能把焦點持續放在這裡,不生比較、就沒有煩惱,工作就可以順利進行;
事實上,那些夢幻的選項,都有不穩定、或你在當下未看到的風險,一號人卻很可能一時腦袋燒壞,任意做出跳槽的行動、或試圖身兼多職,若貿然從現有的進度中脫離,反倒會兩頭落空,不貪心,就能防止的危機,你務必要為自己把持好心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,原有的人際圈,就有對你好了很久,或是持續兩人都有意思、有感情或相識基礎的對象,這段時間關係冒出頭、互動升溫,會讓脫離單身變得近在眼前,但卻很可能因為你尚未準備好,突然生出各種理由,想切斷關係、轉身逃跑;
那個口口聲聲說想戀愛的你,會在三月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準備好,脫單向來近在眼前,如果你面對真愛,卻想逃,那是時候找出這個因,才能迎接美好了。

有伴侶者,伴侶積極主動示好,你卻不太感興趣,甚至還有點困擾,這些退縮的行為,大大澆對方的冷水,如果你在意這段感情,那麼似乎需要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對方,因為這些示好,很可能是伴侶在告訴你「太寂寞了,需要多點陪伴」,若你不解風情,那很可能就無法持續單方面的,只接受這些溫暖、回應卻很少,因為對方的不滿跟失落正在累積,若不想擴大成風暴,調整行程,多一點兩人專屬的時間,絕對是必要的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2nd Shadow.The Edge+Crossroad
你正在邊緣,夢境與險境,一點點的動搖都會讓你失去全局,
踏好陸地,別隨風而起,你最該在的已經在了,
不在某個看不見遠方的未來裡。



生命靈數2 / 11宮.巨蟹.金星

整體運勢:厭世感濃厚的本週期,二號人往外看世界的濾鏡是灰色的,生活的確有滿多不可控、預期以外的發展,甚至爭吵,需要救火但救不起來的局面,這些的確正在眼前發生,但到底要不要參與呢?是你可以決定的。
是的,你可以要,也可以不要,參與了也無益狀況變得比較好,因為就不是你能力挽狂瀾的事,這些混亂,通常也都跟你本人無直接關聯,如果能絕情一點,置身事外,對你絕對是最好,也能讓厭世、低價值感遠離你,空出的時間,你主動選擇的清單選項,全都是春天明媚的景色,三月的氣氛如何,能夠自選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有很多好的新機會上門,新的合約、人際交流,都在二月底三月初,就陸續出現,而且會越來越多,但二號人似乎還卡在一些膠著、無利可圖、甚至是要你做白工、不打算給出相應報酬的機會裡,這些都早該結束的,二號人卻還在想著要顧及情面,如果不能痛下決心,那這些努力維持,終究還是無法因為你而變得更好,想得到感謝?很困難,嫌棄倒是少不了的;
你得痛快的斷捨離,因為不想撕破臉,在這段時間根本不可能,既然都是白忙,你得清醒點呀,以自己的好處為優先,抓住新的機會,痛快跟不適合的告別,才是最實在的。

愛情:單身者有明確的新桃花出現,但心態消極、仍困在過去某個時空的二號人,卻好像看不到眼前人對你的示好,還在過往預設自己不會被愛的陰影當中,遲遲不看眼前、遲遲不肯相信、嘴裡還老唸著「哪有啊沒有」的緊箍咒,是時候擺脫想像,迎接明天了;
那個給你溫暖的人,確實是喜歡你的,你應該前進多一點,不是轉身就逃呀~

有伴侶者,伴侶對你的包容度其實很高,也沒有非要你幫忙他收拾他人生的殘局,不管你看到什麼,都請接受對方對你的好,或盡管多幫自己想多一點,多任性一點,你會發現對方意外的,都願意接受,甚至很樂於看你這麼做;
至於你的伴侶,他的確有些煩惱,但對方不希望、你也無法把這些問題背到自己身上,所以只要當個快樂的廢人,在感情裡沒有付出、沒有用處,就是你對這段感情裡最積極能做的事,因為你的無用,對方才能付出,這才是雙贏的局面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2nd Mask.Burial+Air
那些消亡的場景,是別人的夢境,是往日片斷的殘影,
是非真實、卻極具張力的浮光掠影,
那與你始終毫無關聯的一切,你只要流經,莫要緊盯。




生命靈數3 / 11宮.魔羯.火星

整體運勢:思考容易陷入渾沌、外在局勢也多變動的本週期,三號人需要多一點休息、空白的時間,行程也不宜太滿,不然很容易就被一日三變的生活消耗殆盡,財務運勢不佳,可能需要臨時且大筆的支出,面對外援相對少的三月,能做的就是在進入這個月份前,能做多少準備,就努力到哪邊了;
如若你已經在三月裡面,那能做的就只有減害,少做少錯、不做可能比較不會出錯的這段時間,請盡可能避免所有面向的「賭一把」,就比較不會落敗在這局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提出的新方案,難以成局,幾乎都是以落敗、駁回做為收場,合約跟法律事務也易出錯,任何需要下任何決定,如果可以,都請能緩就緩,不要在這段時間做出決策,除了合約跟人際糾紛多,事情也容易生變,並且伴隨確實的金錢損失;
但難就難在,明明風險很高,卻有些甜頭、看似夢幻的機運上門,這很考驗三號人的定性,因為你在還沒答應之前,確實這理應是個沒問題的好機會,卻很可能在你加入後,就突然急轉直下的生變。
較好的方式是等待,能等你的,才是你的,以不變應萬變,會是最能安然度過這段時間的策略。

愛情:單身者在三月,會看到一些條件夢幻的對象,這會激起你對愛情的嚮往,但對方很可能已經有伴侶、或是兩人根本是無法拉近、有很大時間、距離、條件上差距的,這段時間的三號人,思考能力不佳,卻很可能將其誤判成是可能的機會,但你得保持冷靜,多觀望,因為一旦踏進去,就不易出坑,會把自己拖住很長一段時間,請慎入。

有伴侶者在跟對方的溝通,很難對焦、抓到伴侶的重點,這讓雙方都非常受挫,感情會轉趨冷淡,或許你平日就習慣了不思考就說,隨口說說的方式,這些陳年累積的怨恨,都會在這段時間浮上檯面,爆發開來;
建議三號人在不理解對方說什麼之前,不要不懂裝懂,同時,更不能懂、但裝成不懂,這兩種都會讓對方感到不受尊重,心生退意。
三月的感情,需要你拿出更多的真誠,不是思考怎樣討對方歡心,因為很可能從來都不是你保證太少,而是說到與做到之間,很少是等號的問題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11Th Shadow.Echoes+Shadow
如此巨大,那恐懼的迴音,但也是你的准許,讓它能播放,彷彿不需要停,
除了繼續,關上聲音的按鍵,也同時在你手裡,但你是否早就忘記?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生命靈數4 / 七宮.水瓶.金星

整體運勢:本週期有明顯的挑戰,專業能力跟價值都備受質疑,要獲得想像中的順利,需要更多的努力,看起來對一般人是挑戰的時運,對於四號人反而是一種動力,感到不足、損失,反而才是讓四號人變得比較靈活、變得可靠的推進劑;
無論是財務或是感情、專業能力,看起來都有往更好發展的可能性,但就是「可能性」而已,不是擺在那、自然就屬於你的東西,你會感覺到,看到,不過一切都跟你有段距離,美夢可見,但就快看不見的疏離,能得到多少,緊連著你有多害怕失去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的技能受到考驗,表現不算好,只能說是中等甚至偏下的水準,雖然不會受到大量批評,但四號人往日慣有的光環不再,濾鏡退去,大家會用持平的態度檢視你,不再被過譽,過去習慣被過度包容、美化的你,本週期會深刻感受到自己還是很需要努力;
面對工作、自己的定位,會明顯感覺到自己「果然不夠好」是件好事,需要檢討、修正的事項很多,而四號人終於被迫面對了,回歸初心,重新把事情做好的時候到了,辛苦一點的各種約束磨練,好像比功成名就,更適合你。

愛情:單身者的生活,會因為突然被投入的變因,出差、合作對象改變、合約、法律等事項,遇到新的對象,這樣的對象具有特殊性,是伴隨著生活場景改變的「特定某人」,也可能是你一直喜歡的對象,你終於下定決心面對了,在辨識上應該是沒有難度,就是那一個;
帶著嚴肅感、考核感,冷淡對你的人,那個,幾乎就是命定,你能感覺到對方也喜歡你,但是非常嚴格噢!讓你覺得又怕,又想親近嗎?就是那個了。

有伴侶者,伴侶對你的態度雖好,卻不是無限包容,本週期的四號人,突然感到虧欠、自己做什麼都不夠好、不對,突然意識到這些,會讓你比較聽得懂對方的話,開始努力,就會讓本來變冷的感情,再有回溫的空間;
不過並非你想像的伴隨立即好轉、熱情,伴侶觀望卻平靜不熱切,已經是最大的善意,之前積欠不少努力的你,正面臨的,是努力補功課的衝刺期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12Th Shadow.Empress Of Night+Light
就往那最難的難處,最苦的地方去,挑戰最難的難,
驚覺艱辛不辛,連日的陰雨,終能放晴。




生命靈數5 / 二宮.牡羊.水星

整體運勢:本週期的財務狀況持續不佳,終於讓五號人忍無可忍、願意面對現況,開始處理問題,跟著做了些決定的族群,雖無法立即補上金錢的缺口,但會找到生路,人際溝通問題持續存在,跟他人的意見難找到共識、雞同鴨講的局面會經常上演;
無論是人、或是錢,或意見上的困難,都代表五號人待錯地方、做錯決定,但很可能還緊抱著錯誤不放,如果你正把力氣用在跟眼前狀況纏鬥上,那是沒有用的,你需要的是找出生命中不需要的選項,換掉它才能一勞永逸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、溝通、學習上都無法靜心的五號人,這段時間總是有種很忙、但都在白忙跟瞎忙的感覺,在工作跟學習,都常遇到不清楚、相互衝突的指令,但五號人是有能力看到問題的,卻不見得願意把話說清楚,那就會讓利益持續貶損,原本能做好的事,都在這些無謂的消耗間,變得越來越沒意義,甚至損及實質金錢跟福利;
此刻的你,只剩兩個選擇,一是直接斷開,重換個圈子,或是在原有地方,也需要做出跟以前不同的行動,直面且直指問題,畏縮跟忍讓能換取生存空間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無論是否轉換戰場,這都是五號人必要練成的生存技。

愛情:單身者無新桃花,眼前能出現的選項,多是你看不上的,就算寂寞也不該妥協,這是五號人能幫自己做的最好決定,所幸這段時間與外界的溝通也不太好,你本身也缺乏耐性,雖然在生活會造成一些混亂啦,但在感情上,倒是個不錯的保護傘呢~
不要想太多,不用費力,先把生活穩定下來,你要的幸福不在這裡,如果可以的話,換個環境或改變生活的安排,會是比較務實能脫單的做法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伴侶對你的心不在焉,敷衍回應是有感的,得不到太多溫度跟支持的對方,在這段時間會有更多抱怨、爭吵,如果之前就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感情冷淡,在本週期也是再往下轉冷的週期;
五號人需要思考去留的問題了,如果你還在意這段關係,務必要好好說明現況、你自身的困境,讓對方不要因為失望而離開,如果你不積極,那就得面臨感情轉壞的未來,現在是決定的關鍵時刻,請務必三思而後行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6Th Mask.The Iron Mask+Beehive
看不見生命的甘美,只做有限選擇的你,如此艱辛,
你沒想過,不是那些苦找上你,
向來只是你堅持把美好鎖住,不讓它來,也不允許自己過去。




生命靈數6 / 一宮.金牛.海王星

整體運勢:感到迷茫、畫不到生命重點的六號人,在這段時間的身體也需要多注意,可能有宿疾爆發,或是身體反覆發炎、免疫降低的問題,在生活中同時會面臨很多需要你下決定、你說了算的局面,但這對本週期的你來說,卻常常反應不過來,甚至不知道該輪到自己發言、或沒有意識到自己就是能做決定的人,這部份需要你稍微用點力,只要能有意識的提醒自己,就能找回熱情,生活上該是有活力的三月,六號的你若還在冬眠,要記得起床暖暖身了,打開耳朵,就會聽見更多好消息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會受到長官、業主的刁難,至少在你眼裡看起來,這就是找麻煩,容易被對方嚇退、或是因為對方手握資源,或地位較高而不回應,顯然不是好辦法,因為這就是讓你一再在工作上受挫、吃虧的主因;
本週期面對誤會是難免的,經常落在有口說不清的局面裡,但越是這樣,就越要努力把話講完整、做到不逃跑、不含糊、當下就釐清跟整理對方的問題,這是六號人脫離受困、反覆被刁難的最好辦法;
如果你被前後不一的指令弄得心煩,那就代表你還沒做好幫自己「說清楚」的練習,逃避無用的本週期,越早面對,積極處理,對你越有利。

愛情:單身者桃花運勢中上,強勢的、能跟你平起平坐的對象,都容易出現在生活中,有滿多機會可比較選擇的你,會發現過去或許能推給「都沒對象,所以沒辦法脫單」的藉口,真的只是藉口而已;
本週期六號人得面對自己的選擇困難症了,承認吧,那個一直說想談戀愛的你,其實沒想過自己到底能、或是想怎樣跟伴侶互動呢~
從你的手忙腳亂,說明了一切,雖然不見得要很快做出決定,但你該好好暖身、練習了,有對象不是脫單的要件,你的暖身準備,才是關鍵。

有伴侶者,面對伴侶的強勢、或各種以愛為名塞給你的好意,會有點當機、反應不過來,因為明明不開心,但知道對方是一片好意,應該要收下吧?
三月的你就在各種拔河、退讓、忍讓間累積憤怒,反應變慢,不想要也不敢說的勉強配合,其實對方也會看得出來,讓氣氛變得不是很好,雙方都想為對方著想,但更好的方式,仍是「表達真實的意願」,別為了討對方歡心而退讓,你會發現那終究是白忙一場,直白才是讓感情順利交流的要件,別忘了要時時用上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1St Mask.The Tree+Rainbow
時機成熟的此刻,你該來到今日,而不是昨日任何創傷的片刻裡,
那早就過去的點點滴滴,都已成為你,是它們帶你到此,
比起憂傷,你更值得盡情歡愉。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
生命靈數7 / 12宮.牡羊.太陽

整體運勢:本週期需要更多慢下來、跟自己相處的時間,內在的躁動會讓七號人想切斷所有,對所有的事都消極以對。
你正覺得看不到希望,覺得很煩嗎?但一切不如你想像的那麼糟,外在狀況的確是有滿多人跟事,是不可掌握的,不過有誠意、正在進展、積極接觸的人也不少,事情正轉往比較好的方向,建議七號人在做出各式定調,回應之前,都能先聽對方說完,在做每個決定之前都先稍微留白,就讓實際生活中發生的事,慢慢沖淡你的負能量吧!
三月是個你給出多點耐性,給現實一點空間發展,就會漸露曙光的週期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因為過去一段時間建立了可靠的形象,在許多地方也證明過自己的實力,這個專業感深植人心,似乎只要找到你,問題就解決一半了,所以會有許多人來找你幫忙,他們是真心認同與求教,不過可能因為太不懂狀況,也會問出過度脫離現實、或是白目的問題,這些都會讓原本就厭世的七號人,非常懶得回應;
可這些都並非惡意的找麻煩,若你真的很煩,就先沉默吧!至少留白,可以讓對方把話完整說完,你就能比較舒緩一點,就事論事,這是專業能力更被看見的一個月,每個「幫忙」都是能標價的,七號人別忘了該拿的,只有你能為自己主張。

愛情:單身者有些小小的新桃花,但都屬於年紀較小、或是心智上比較需要你照顧的對象,他們脆弱、夢幻、迷茫,對七號人來說,比起快速接住對方情緒,你更該從這個互動中,先學會設好自己的防火牆;
練習別以付出做為得到愛的交換,這段時間出現的人,並非真的桃花,只是你需要經過這樣的練習,才能更接近愛情一點。
保持觀望、冷靜,你會從這些長不成戀情的桃花中,看到戀愛的盲點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的你與對方,都有各自擔心的事,不想麻煩對方,想保持形象,原本的善意,反而會變成兩人感情疏遠的致命傷,在這段時間,互動變少、變淺,很可能都是因為有想隱藏的事所造成,也容易帶來誤會跟爭端;
這段時間七號人若不想經歷這種孤單,更該做的,是把擔心的事,無論大小的,願意跟對方談談,或許不需要解決什麼,但你需要說出來,對方也需要知道更多,勢必要往這個方向修正,不然這段時間的空虛寂寞,就會是你新的日常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8Th Mask.Memory+Amber
經過變造的記憶,常讓你看不見世界的全貌,
只看到記憶的片段,那不可靠的斷斷續續,離真實還有段距離,
別盡信,別壓抑,別透過光影扭曲的視覺,就一口咬定,
靜待流動,陽光會自然滿溢,就在最幽深的幽谷底。





生命靈數8 / 四宮.巨蟹.海王星

整體運勢:本週期外在運勢看漲,會有很多人想找你討論、尋求你的建議、希望跟你有合作的可能,不過八號人卻一反常態,對你本人來說,甚至可能會說出「哪有啊」這種話,你好像困在自己的盲點裡,覺得這樣就好、或覺得自己「不可能可以,別人也沒有那麼需要你」;
但這與事實幾乎是完全相反的,八號人需要的是更客觀的看待這些機會,至少先討論,一旦接觸、開口,就能擺脫現況這種內心的迷茫跟無力。
比起宅在自己的舒適圈,八號人本週期需要的是多跟外界接觸,才能找回生活的動力跟活力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的往來特別活絡,會有許多人向八號人尋求建議,這些「問」都不只是「問」而已,都是商機,跟創造新事業、合作的起點,但對八號人來說,可能都看成是「很煩,又來問了」的麻煩人,只想快速打發、不要理他們,那就相當可惜了;
或許你會說,他們又沒說要付費找我做什麼、人家只是問問,但我要告訴你,想就是要、問就是買,你要好好引導人家、把自己賣個好價錢呀~
不耐煩,是因為免費,但免不免費,是你說了算,當你標價之後,你好、對方也能得到它想要的,本週期該做的不是急著關門,你該說的,是歡迎光臨。

愛情:單身者隨著對外的能見度變高、人際關係活絡,能力被看見的你,在別人眼裡特別吸引人,但跟工作的判斷一樣,八號人對於對你示好的對象,都容易解讀成「對方只是想讓我幫他某些忙」而已,那些都是接近的第一步,如果有心擺脫單身,不但要接球,還要把球丟回去呀~
想談戀愛,不能只是睡覺而已,你要回到現實生活裡,好好的看清每個問題,後面要你回應的,很可能就是愛情。

有伴侶者,伴侶這段時間對你的自閉行為,特別有愛、有耐性,但你似乎就因此更放心,更任性,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的你,不要太超過了,不然是會讓對方突然爆氣的,接受照顧很好,對方也的確樂在其中,但該給的反應還是要給,三句不離感謝,適時回報對方的善意,才能讓這個體貼的好日子延續下去,如果只是靜默、平淡,那這段時間就難免是三天晴天、兩天打雷下雨的陰晴不定,穩定的感情生活,不能只是對方在努力,更需要你的參與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12Th Veil.The Fortress+The Tree Remembers
別退卻、別隱匿,關於你的所有過去,好的壞的堆成眼前的你,
別試圖忘記,尤其是創傷跟陰影,
拋出那刻,當你願意,你的所愛必會擁抱它,因為那也是你。




生命靈數9 / 七宮.獅子.火星

整體運勢:在二月被迫的休養生息與受困之後,我想九號人都已經悶極了,而三月,終於可以擺脫心理各種沉重、陰霾感,這個世界還是需要你的,你會感覺到春天來了,全部的人也都來了,你突然變得很被需要;
當然,外在狀況很多,與家人的關係緊張,大家看似都很急、是你必須回應的,但面對這些問題,你卻更應該把自己有意識的,隔離在這些急迫之外,越是急的,越要慢下來,如果不想有爭吵、財務損失、或是溝通不良的問題,任何需要救火的狀況,都不該介入。
依時依序,你得抓好、依自己的進度,該你的機會,都會等你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會面臨各式「臨時」的委託,確實也都是很好的機會,可能那個位置、那件事,也只能找你,會帶來豐厚的報酬,你不該錯過,但因為本週期太多事同時發生了,無論如何,你都只有一個人,勢必面臨取捨的局面;
不可能全都攬下、盡量塞一下,這都會讓全數的事、包括你,跟你要救援的進度、狀況、對象,都一起被拖下水,三月份,考驗的是九號人是否能不急不徐,處理得當,財務進帳佳、工作能得到成就感,這一局,穩定者贏。

愛情:單身者在尋覓新伴侶上,因為擺脫了厭世的心情,較願意跟外界互動,能見度也變高了,在別人眼裡,你是可口、可親、很想親近的對象,好像突然拿下耳塞,世界突然變得很熱鬧,但這段時間出現的人,或許看來不錯,不過都只能淺談、無法成為深入發展的關係;
對單身的你來說,就當先暖暖身吧,對象雖多、卻不適合,你得多看多聽,不貿然做決定,只是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情,好酒,總是沉甕底,你不急。

有伴侶者,前段日子若已練習好各種穩定自己、不多努力、在伴侶關係中收手的智慧,那麼這段時間,伴侶也會因為你的「看似都沒反應,跟過去不太一樣」變得積極、努力,雖然狀態好轉,對方變得積極,都是好事,但對九號人來說卻是種考驗,因為面對這些「好,但不到最好」的轉變,九號人很難保持不動,會很想再伸手指導對方,但這就是吵起來,關係再度轉壞的主因;
狀況看似轉變了,但你該做的,仍是保持觀看,靜待對方慢慢從錯誤中嘗試、直到做對為止,不要動,什麼也別忙,就對了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Balance+Thorn
是困但非困局,正在前進的秩序裡,包含暫停、卡頓、留白與壓抑,
必要的空白鍵,穿插穩住生命的重心,
我們都該學會的,不只前進,更多的是「只在原地」。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