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

滿月處女週期指引 ▏ 各種切割與失去,都始於你的冷漠與疏離。

處女滿月將在2/24晚間20:30上場,一般滿月會帶來更豐沛的情感波動,但月處女讓我們在面對感受時,是偏壓抑的,就算有滿滿的感受,經過理智的捆綁修正,實際展現出來的感情跟衝動,都早被打了五折;
這個滿月週期,在180度日水合相雙魚的狀態下,反倒能讓帶來一絲理性、制衡的力量,情感需求仍在,對夢想的嚮往仍有,但就因為夠「想要」,終於你願意正視,那些實現不了、失望的,到底是哪裡出錯、是誤解、究竟多了、或少了些什麼?

.
滿月的月相,加上月亮也正與土星雙魚對分推動下。
我們終於願意,不再放任自己只是耽溺在想像中了,開始面對現實之後,對很多人而言,會先經歷一段夢醒的過程,那自然很苦,滿月與婚神、莉莉絲處女形成星群,多數人要面對的,就是感情跟合作關係、自我實現中,自欺的部份;
過去一直沒去做,最想做的事,總是今天等明天、20歲等30、30再推給退休那天,永遠推給某天,就是Not Today的夢。
過去不深入一段感情、自認不開始就不會結束的關係,不去做就不會失敗的事。
.
不開始,就不會結束?
過去或許是這樣沒錯,但這並非這個冥王換位的新世代中的規則,現實會告訴你,你的時間有限,一切都是此刻,當下,沒有今天,明天也不會來,現實就如迴轉壽司檯上的菜色;
最喜歡的那個,你想要,可能也有別人想,你不拿,免不了會被別人拿走。
一切都有保質期,時間到了,就算它不屬於誰,也不會再出現了、永遠下架了。
.
事實上不去做,也會失敗,當選擇不開始那刻,那一切就已經結束了。
而且,正因為開始就打算裝傻到底,所以答案一定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,突然出現。
本次滿月,所要帶來的,就是一批「答案」,以及「再這樣下去不行」的警告單。
.
這是你嗎?老愛說著不可能、「唉我就知道」的總在後悔、喜歡逃避抽離或迂迴。
那麼在月亮被日水土滿照的狀態下,被在意的人、事、物切割的事件將來到高峰期。
.
發現過去用來測試、確保自己有價值、還被在意、靠著踐踏自己就能被回應的情緒勒索,突然都失效了;
老說著要離職離婚,來測試自己重要性的,或用貶低自己,來換取安撫肯定的。
大家都累了,滿月讓情感收斂,理智上升的時刻,你就會得到你最怕的:「好啊」「嗯你說得對」,你會聽到,你一直推著大家說出的答案,終於被說出口了。
或是永遠的已讀不回,身旁的人突然放手,不再安撫,你終於自由了,如其所願。
.
不知道,你現在坐的,是得到「答案」,還是得到「警告單」的椅子上?
但這也是這次滿月的考題之一,把渲染的情緒收攏,把人生實境劇場的場燈調亮,告訴你,一切「差不多」是那樣了;
你可以選擇過去習慣的,自顧自的下結論,然後毫不思考的走向你的結論,要將現況看作終結,那這次你會懂,不是誰分配,是你的選擇,怨不得誰。
.
但若你對於從未被重視、被愛、實現些什麼,終於感到悔恨。
或許更需要將這些失落、痛苦,看成是一份警告單,那勢必是得做些與滿月相符的事吧?收攏不安,誠實以對,才有讓故事不落幕,繼續寫的機會。
這是一件該做的事,無須思考退路,早無關損益風險。
.
你對自己、對那個你宣稱最想要的事物,真的有那麼渴望嗎?
不用等,答案這次還是由你寫。
噢,應該說,因為除了自己,從來沒人可以、也沒人會幫你寫的。
你會知道,而且會越來越知道的,宇宙間最不缺的,就是一次又一次重播回放的機會。
-
送上翡翠穩定內在的安定頻率,協助更誠實的看清所有的理應、與不應。
換上清晰的視野,給出每個最應有的回應。 

厭倦了一錯再錯,考卷不想再寫破,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。
同場加映:
「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、童年創傷,找到愛情、進入穩定交往關係。」
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,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。

-
立即的效果,先移開眼前障礙,跳脫困境,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。
-
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,
每個命運都有主題,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。
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,困境跟解答,都寫在同一張盤裡。
除了追蹤文章,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,
預約個人解讀,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,與回應。
.
對於面對關係、找到問題、釐清創傷根源、盲點、看懂自己有困難,
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,
歡迎跟我聊聊,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,把困境都跨越。
-
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,贏回愛情的故事。
我有好多問題,好多願望,想同時實現,可以嗎?
*除了太陽星座,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,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,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!
*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、個人性很高的事,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,除了追蹤文章,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。

-
個人人生指引、星盤解讀、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
-
特定願望實現祭壇 | 靈魂記錄回溯清理 (SRT靈性反應療法+乙太靈性手術)
靈魂清理心得專區 | 聖母祭壇心得專區 | 願望祭壇心得專區 |
.
預約請洽 LINE ID : deronica 或私訊本專頁
當面遠距服務皆有,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