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2022.七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

精選諮商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

「分開經常不需要第三者,愛情不是用退讓跟眼淚交換的。」
斷聯的戀情修復,恢復聯絡與溫度
聖母祭壇+星盤諮商+靈魂清理的個案心得。

「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,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」
告別萬年母體單身,終於走入戀情,順利踏入婚姻。

「翻轉九年即將走到盡頭的婚姻,讓關係修復至該有的最佳面貌,
 繼續在人生的路上牽手同行」
聖母祭壇+星盤諮商心得。
「前世與今生的解讀翻譯,重獲清明的當下,我們找回了自由。」
原生家庭序位(個人化家排)與前世記錄清理+星盤諮商心得。

-
引用四數作為七月的開端:
別把那些不受控的都試圖忘記,假裝忘了,你也去不了哪裡,
不在今天,就在明天裡,那些存在的都不會被抹去,
想藏起的,向來都只可能越發清晰,直到你承認你終於想起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商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疫情高漲,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,
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如何算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靈數:
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~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,
例如:1988年08月08日生,
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。


1+9+8+8+0+8+0+8=42
4+2=6,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。
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,
Ex:1+0=1,依此類推。

就上例而言,可以優先看「靈數6」的運勢,
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「2、4」輔助著看,
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!



-
生命靈數1

整體運勢:遠離困境、被為難、被挑剔的舊有狀況陸續結束的本週期,是適合制定新的計畫,並且同步付諸實行的階段,對於尚未主動採取行動,未覺察到需要轉換日常的一號人來說,則可能面對更嚴厲的刁難,在利益上也將減少,視一號人現況所在的階段而言,會展現出不同的外在局勢;
如果你感受到的現況,是努力之後,還被嫌棄、要求還不夠努力,要更多的付出,或利益明顯下降,那麼務必要停下來檢視現況,不一定非得是直接轉換戰場,但至少你需要換個方向重新切入。
對於已經做出適當調整,已在正確道路上的一號人來說,自己也會有感覺,目前的調整得宜只是剛開始,本階段就請保持熱情及勿忘初心即可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或是學習上,到了需要重新吸收新知的階段,目前所知的,已經有點過時、資訊量明顯不足了,所以如果你感覺到來自上司、業主的壓力變大,多是這樣的問題,若未危及生存,在不轉換原職的狀態下,可以試著往外多找資源,多上課、多接觸當下的新知,來解決這些困境;
但若已經試過一段時間,都無起色,就需要更全面的調整,需要轉換戰場了。在本階段調整得宜,過去一段時間有抓出自己問題、面對弱點做修正的一號人,會感受到的雖然也有「外在環境要求變嚴」,但你也會是能跟得上的,挑戰紛紛上門,卻都能迎刃而解,代表你已經在新週期的起點了,請趁勢而為。七月份切記保持清明,不固守,無論你在困境、正準備、或已經脫身,都是通用的原則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對象上,比起被介紹的刻意場景,更適合自然的從生活、職場中,找到志同道合的對象,而這段時間,感情運勢跟工作調整的狀態,是有絕對關聯性的,你得先去對地方,才能遇見對的人;
所以請全面檢視工作狀態,是否待得開心、有成就感?如果有,這段時間將在職場相關領域遇到理念相近、談得愉快的伙伴,這便是好的起點,日後關係有更深入發展的機會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,如果你對於關係暫無埋怨、或沒有刻意忽略的問題的話,這是段伴侶很願意對你好、主動給予關懷照顧的正向累積週期,當然這些好,並非是平白可以得到、也不是理所當然的,當你在得到這些支持,體貼時,還是別忘了嘴甜,讓對方有被看見、被重視的感覺:
這些可以讓對方的樂於付出持續下去,也能避免對方在付出之餘,感受不到愛,這些瑣碎的情緒,可能為七月的下半階段,預埋下爭吵的因子。
整體而言運勢不差,希望穩定的良好,小細節還是要多注意點喔!

眼前的困境其來有自,經常不在他人,而在自身,
承認錯誤並且正視,比起合理眼前的困頓重要,
比起找理由,更需要從個人觀點中跳脫的你,
先接受想像的方向錯誤,是脫困的第一步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Larch+Three of Swords
別推託,別找藉口,生活中的困境向來都只反應你的選擇,非真實的困境,
除非你不肯脫離,不願多往痛苦探去,一直在原地是選擇,不是必然的命運。




生命靈數2

整體運勢:外在環境面看好,能夠走出去的本週期,若二號人願意督促自己,振作心情,主動脫離那種「看淡、茫然、厭世」的感覺,能客觀的評價這些新的機會,就會看見那些可能性,其實真的都是與你有關的;
因為本週期的你,較容易困於自己的想像,愁雲慘霧中,不過若能理性點來看,那都只是一種「感覺」,跟實際正在發生的事情無關之外,可能還是完全相反的,在這樣腦袋打結、外境卻看好的月份裡,比起自己想像、延伸,更需要的可能是尋求他人的協助、討論。
通常在注入他人的觀點之後,比較有機會跳脫出這樣的迴圈,感覺受困時,比起斷絕跟外界的聯繫,更有幫助的,是多找到與(活)人對談的機會,只有自言自語是相當危險的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工作上不斷的有新的機會上門,但這些機會,似乎有點脫離二號人的想像了,眼看這些機會,卻誤會那不屬於你,來了之後來三推四阻的找藉口,或根本覺得這與你無關,連看一眼都不看,說出「什麼啊我沒看見呀」的機率,是相當高的;
所以如果你覺得「根本沒有」不如先看看自己是否有各種的自我設限、覺得不可能、以自認能做到,而非以「想達到」為前提,都是讓你跟這些機會擦身而過的限制信念,先把這些都放下吧!
比起「我不行」的退後,本週期更需要的是「我試試」先喊先贏的行動,全新的機會牽涉的金額、規模、時間都是較大、較長的,別擔心你沒有機會暖身、學會,你得先拿到入場券呀~
在專業或學習上將展開一段「深入」之旅,比起淺的,更適合挑戰艱澀,那將是你下個週期最主要的成就感來源,是你新階段的起點。

愛情:單身者在本週期,是有他人對你示好的時期,只不過將其視為一般、正常、大家都是朋友、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的你,很容易因為自己的逃避,所以跟機會擦身;
的確是沒有那種一看就覺得完全正確的人,也不是一見鍾情那種戲劇化的登場,不過卻是能好好開啟日常對話的對象,這些人或許不會跟你論及哲學或更精神性那種高來高去的東西,但卻能跟你在現實生活中有互動,這些人才是更適合跟二號人一起過日子的對象,若二號人願意從靈魂伴侶的夢中先醒來,回到生活的務實面,你會找到那個人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的互動上,雖然暫無出現表面上的問題,表面上關係看起來持平、且穩定的發展,但關係中仍有些你拒絕交流、有所保留、或你會稱之為「不想麻煩對方」的事,所以關係雖處於穩定,但到了需要有更深度交流、有更多交付弱點的轉變期;
事實上,這些隱隱需要改變、讓你有點擔心,覺得這段感情有哪邊說不太上來的部份,缺少的就是這些了,如果你希望感情能持續下去,不要淪為公式或只是無聊的日常,想改變缺乏戀愛感的現況,那麼這就是本週期能努力的方向 喔!

比起跟人討論,更愛自己延伸,
這樣的你常困於自我設限、單一觀點而不自知,
如果你總對眼前的困境找不到原因,甚至不知道那些無力的源頭,
現在的你,最需要跳脫出慣性思考,
看看故事從另一面看起來的模樣,會是前往下階段的必備指南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Water Violet+Five Of cups
不入世的抽離,那些看似淡漠與不介意,背後是一段長長的傷口,未癒,
未癒的總不會總活在與你不相關的某地,就活在你生命裡,
解放,向來無可避免的,無法讓他人代勞,得由我們自己。




生命靈數3

整體運勢:因為堅守、刻意忽略某個盲點,將為七月份的生活創造出許多不必要的困境,結束舊的、迎向新的,看似是一種自然的必然,但若你轉身的同時,伴隨著「我就知道是這個結果,不意外」的想法,這樣看待事情的毫無意外,很快就下定論的態度,其實就截斷了你找到問題關鍵的路,因為錯都是可預期的,既然都有原因,我們便不會有機會再延伸了;
當然生活還是有許多可為之處,此處關了門,另一處的窗會隨之打開,在我們仍有退路可退時,可以轉換戰場,但可能過段時間,困境又出現在這個新的地方了,屆時是否有路可退,就得視當時的運氣而定。
死守一處雖非必要,不過轉換新環境、新選擇時,你的做法轉換了嗎?
則是本週期,更是未來需要多著墨之處了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一進一出的打平了,離開一些舊的、到最後沒有結論的工作,隨之換上新的內容,有新的合作機會,在汰舊換新的過程間,接下來或許有幾個月、 一段時間的蜜月期,對三號人來說,與他人互動良好,看似有些共識,這些都是「轉換」之後帶來的輕鬆感,當然是可以把握,不過就如第一段所說,前面那些你離開、或是事情後來無法繼續的困境,很可能過段時間,當新環境變舊,新機會變成日常之後,你很可能會發現同樣的抱怨,又重現在你現在這個「新」裡了。
因為你仍有很多既定的習慣、做法,覺得堅守如此才是「對」的事情,你還是原本那個你,所以轉換、關係未深、未深入配合時,問題看似都解決了,實則不然,不知道那個定期需要換個什麼,告訴自己就喜歡嘗鮮的你,是否有點厭倦了呢?
如果有,這會是一段需要自我調整,放掉一些舊習慣的週期,趁著又換了一點新的事情來做的這個當下,也試著往這裡多調整吧!

愛情:單身者跟外界的互動頻繁,在建立關係的初期,這可算是三號人最擅長的一個階段了,會有不少吃喝玩樂的邀約上門,你也都能跟大家互動得不錯,不過這樣的關係卻很可能只有這次,或是一直都處在這個階段,無法深入,如果你長期都處於單身,或經常關係都只能發展到「大家好像互動不錯」然後就沒有下文的狀態,那麼這段時間之後的發展,仍可能是如此的走向,很難有意外;
找到新的關係互動對你其實不難,在持續有機會的本週期,或許三號人更該做的,是拆下心牆,先脫下慣用的人格面具,才可能讓這些互動在後續變得更有機會延伸。

有伴侶者在本週期的關係中,容易呈現你一頭熱,但對方卻興趣缺缺的狀態,尤其是已經發展一段時間的關係,更容易出現這種讓你覺得「對方怎麼那麼難取悅」的狀況,在感情面,三號人堅定不移的信念,就是「希望我們都快快樂樂、輕輕鬆鬆的就好」,但生活無法全部都是這樣正面的面向,若總是跳過討論比較沉重、有壓力的部份,那壓力累加久了,總是會滿載,你就會看到像本週期一樣的互動沉悶,做什麼好像都無法再摸順對方的毛了;
比起一直變換新把戲、找新的東西來玩,開新話題,把氣氛弄輕鬆,本週期更需要的是把一直以來刻意忽略的,生活有壓力、雙方有不滿的糾結解開,這樣的你,才不會用盡力氣,卻只做了白工。

習慣用輕鬆、正向、充滿肯定的方式來逃避問題,
你告訴自己你很多變,很樂於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,但,是真的嗎?
或是其實你根本不擅、甚至害怕跟自己的負面共處?於是不得不如此呢?
負面也是我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份,
當你過份刻意忽略,就很難不被其啃食,
別當那個被陰影吃掉的人,來好好面對他們吧!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Vervain+Maiden of cups
那無盡的鑽研與熱切,關於更加深入,更加緊抓不放的所有,
我們需要稍稍從過度努力中脫離,不是什麼都需要那麼用力,
超額的付出才能平衡的槓桿,別執意奮力撐起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商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疫情高漲,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,
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生命靈數4

整體運勢:心情回穩,一切暫時撥雲見日、外境持續平穩的這段時間,四號人的自我感覺不錯,一切都在掌握中,財務看好,發號施令也得力,能夠受他人的敬重、跟隨,在事業、或是正在進行中的事務,也有持續累積,外派出差的機會多,可說是段對生命重拾熱情、相對好運的週期;
不過好運的到來,其實後面是需要許多堆疊的,你可以回頭檢視一下,這些好事,你是否知道自己前面「做對了什麼」?
如果你對於這個問題感到莫名、無法回答,或是覺得「不就都那樣」,那麼就得注意,在這看似一片的榮景之中,仍是有你刻意忽略之處,只不過它還沒累積到會爆發的時候而已,本週期事態雖好,但也有部份這樣的事實存在,在突如其來的改變發生之前,你勢必得先在這一片有餘裕的太平中,問問自己平日有哪些逃避的事物,然後先行處理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能夠領導與統御、發號施令,做為眾人的成功樣版,這些外在環境給你的認可跟加冕,是能讓四號人感到內在安定、安心的主要根基,趁此好勢頭,在這段時間若想找到更多相關的機會,多參與外派、對外發聲、與國外有關的事務,或是參加專業上的研討會等,都可以幫你再找到更大、更能發揮、能被看見的舞台;
但就如第一段整體運勢所說,這些表面的「好」,四號人自己清楚那是不是真的是「完全沒有需要修正的空間,已是完美版本」,若你夠誠實,通常也會給出否定的答案,列出很多的缺失,跟正在擔心的地方。
此段週期除了向外拓展,內部或根本問題的修補,也是重要的工程,想讓眼前的「好」不只是局部,那你可能還是得適度分配一點時間,去補那些別人看不到,只有你知道的缺失,因為它正悄悄擴大中,依個人狀態不同,來的時間早晚而已。
局部四號人會已經看到麻煩上門,跟好事同步交雜,正在十字路口的你,就更需要把焦點放在保本,而非開拓了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方面,需要更主動一點,才可能真的進入春天,而非一直都只是「想像自己應該有」春天,對旁人來說,幾乎是謎樣狀態的你,自我感覺好像過於良好、自我催眠得太完整了,總覺得「依我這樣的狀態,應該得到更多」或「更輕鬆不費力的被追求」;
但並非你條件差,不過脫離單身這件事,這些跟你外在的條件,其實直接的關聯性相當低,而是當你這樣想的時候,就會不夠主動,老在等待、端個架子,這些毫不親切,但你視為理所當然的日常,就是一直單身的主因。
比起等待正確更需要自身驗證、試誤、行動,如果你真對擺脫單身有期待,那務必得往此處多努力點了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也有自我意識過強、過份自私的傾向,或許你要大喊冤枉,說你都有為對方著想很多,但這是真的嗎?讓我們來看看,這些「為對方著想」是否真的都是對方主張需要的?還是那是經過你自己解讀之後,甚至是你自己的觀察,連詢問都省了,你就認為這樣最好、大家應該都會想要這樣的?
若是後者,那麼這段時間跟伴侶交流,變成表面化,你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煩惱,一切就相當合理了,本週期的關係互動,看似一切都一如往昔,不過那少了一點的什麼,就在這裡了,這是四號人該主動關切的,比起那一切你自以為的好,可能更需要放下「我」,記得這關係裡,還有另一個人的意見。

比起往內看,更擅長把焦點放在表面事務成敗的你,
面對於人生各種「以前可以,現在行不通」的現況,需要調整人生的步調,
比起往外,更需要往內的往後,
想保有既定優勢跟資源,這將是未來生活的必修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Crab Apple+The chariot(R)
別把那些不受控的都試圖忘記,假裝忘了,你也去不了哪裡,
不在今天,就在明天裡,那些存在的都不會被抹去,
想藏起的,向來都只可能越發清晰,直到你承認你終於想起。




生命靈數5

整體運勢:心情較為平復,剛從風暴中歸來的你,七月這段時間正處於一段整頓期,沒有太大的收獲、或是特別好的機會,但小小的幸運還是有的,生命幫你保留了你沒想過的各種機會,如果在這段時間,你的心情處於一片空白,那正是絕佳的機會,請你保留這樣的淡然、空白、不執著與清明,當你不預設任何立場、沒有特定想達成的目的時,對所有的可能性才會是敞開的;
七月份,若五號人願意,多數時間都需處於觀察、獨處,才可能保持這樣的狀態,手中那些你覺得可能沒用的事,其實多數也真的沒太大用處,既然如此,先放下它們吧!
先為生活保留一點力氣,看到真的有熱情、有感覺的,再穩健的出發,為下半年重新開局,這段空白會是必經的時期,不需躁進,才能看到何時順風,何時該動身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本週期將多出很多本不屬於你該做的瑣事,或是他人的關說、請求上門,這個考驗著五號人的決心,因為這些事務,都不會幫你換來正向的回報,此外還可能從這當中,衍生出其他的糾紛,此外,也會因為你答應了一個,一個鬆綁,就吸引更多類似的請求上門,所以要就要堅持到底,你不能先因為事小,就開了一個小小的門,那之後將會被無限上綱、原本的好心、順手,都變成「應該的」,即便你手邊真的沒有太多事可以做,也不宜把心力撥給這樣的事;
如果你守住這道門,那就會讓你的視野清晰,手邊跟時間上都有餘裕,這才抓得住好的機會,快速出手,本週期在一片茫然之境中,工作上還是會出現晉升、拿到主導權的機會,請務必把時間保留給較重要的事,別被瑣事切割了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,也是一樣的原則,本週期出現的,多數是些在感情、個人情緒上,都比你更需要協助的角色,但這些都非你主要需要互動的對象,就你個人利益角度出發,完全不需要對這些人多有關注(老師是不是太壞?XD)減少互動,請勿深入,寧缺勿濫啦~
需要一段空白期的蘊釀,如果你一路上沒有亂撿一些小石頭,那麼較合適的對象會是能帶領你,人生方向也比較明確、跟你有共識的,請那時候再出發即可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若感到疲勞,就請先休息吧!停止那些你覺得身為伴侶就「應該要」但你其實覺得已經太負擔的事,若繼續不斷餵養,那這段時間將迎來一段「我這麼努力,對方都沒有給予同等回應」的失落期,那些你本是好意的服務,都會成為對對方的怨懟,比起主動關切跟給予,等待對方有明確指令時,再跟上,會是讓氣氛、你自身狀態都比較舒服的做法;
這可以幫助避免這段時間本會在感情中出現的茫然感、白忙感出現,讓相處的品質穩定。
若你已經出現那種「我到底在忙什麼,我好可憐」的感覺,那麼快快跟上,這一定能為目前的失落感止血。

你自認是個嘴巴很硬,心很軟的濫好人嗎?
但大家可能都沒能看見你默默忍受了多少,只看見你積壓許久才爆發的脾氣,別再無限的忍讓了,你得調整步調,
就算留白,也不要浪費時間跟力氣,在不值得的事上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Hornbeam+The Sun
緩慢甦醒,你正在生命的清晨與黑夜之間,
靜待稍晚的晨光降臨,
再一點,等到光線再多點,先暖身,別太急。




生命靈數6

整體運勢:對未知迷惘,判斷力下降的本週期,思慮能夠清晰精準的時間很短暫,對六號人而言,若未能先穩定內在那舉棋不定、修了又改的狀態,本月將很難掌握住幸運、或是外來資源,外在局勢不穩定,機運是往下的之外,再者是財運大幅下降,一方面可能是原本要有的、較大的款項卡住、進不來,就算真的進來了,也是左手進、右手出;
所以本週期的重點工作便無法放在開拓,比起增加新的、找出自己覺得好像是捷徑的做法,反倒危險,因為這些看似速成、能救你的,都非真的能解決問題之外,還可能是個誤區,所以守成、少損失,對六號人來說才是比較穩當的策略,少賠就是多賺,保守為宜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可能出現新的配合、邀約、機會,這些看似夢幻、對你特別禮遇、把你捧得高高,希望你來的,最好都要止步多思考,因為這些東西都不夠真實,在這些邀約表面光鮮之外,背地裡你可能有很多額外的代價需要付出的,折算下來反倒是損失了,所以比起因為急著想有所表現,急著要做點什麼成績,但越急就越不得要領,如果真的沒有方向,還不如休養生息、或是做好最日常基礎該做的基本功,還比較可能會發現需要除錯的地方,減少錯誤,其實就是一種最積極的精進了。
無論在工作或學習上,這都是段需要把運勢下降、機會減少的主因找出的時期,多做多錯,所以做好基本地基工程,讓我們從基礎開始修正吧!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方面,因為心態急躁,想擺脫現況的欲望越發強烈,就越容易在接觸、溝通上失利,這段時間也真的比較少開拓新朋友、或是有深度對話的機會,若是更積極的想參加活動來獲取機會,這段時間也建議先不要了,避免求偶的焦慮感外露,反而會嚇跑別人,傳出一些不好的評語,比起往外,你更須往內,問問自己到底在急什麼呢?是因為「該有個伴了」?還是因為「你真的很想要」?
如若是這些答案,那就很危險了,因為你不是真的要,而是「大家都有,我要快點跟上」那必然會幫你換來失敗的結果,先試著轉換焦點吧,每個人有不同的人生進程,你沒有非得步步跟上不可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對伴侶的話,有聽沒有懂,雞同鴨講,這段時間兩人的共識也少,先問問你所表達、說出口的東西,跟你真的想的,是不是真的完全一樣呢?或是你經常是說著迂迴的話、甚至是反話,才讓對方猜不中,跟不上指令的?
這段時間的溝通不利,看起來就是這些無意識的話語幫你扣的分數,比起裝大方,或是一開始就說出一些自打折扣的版本,建議六號人還是本著誠實為主軸,是什麼就說什麼會比較好,別先預想著「如何才能讓對方接受,對方會不會接受」這些事,先想著「真實狀況是什麼」然後完整說出來,或許更能得到讓你滿意的結論,至少也不會再多創造溝通上的誤會,磨損雙方的感情。

對於時間總有焦慮、停止不了跟他人比較的你,
不斷追逐,結果卻總無法盡如人意,更讓你無法放下焦慮?
或許比起追上別人、滿足某些條件跟標準,
你更該先回到自身狀態全面的檢視,比起迎合他人,你更需要先了解自己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Aspen+The Moon
那些迷惘與止步不進,全非真實,是你為自己創造的幻境,
別再說不知道、別再刻意假裝忘記,
那些關乎壓力、關乎你不想面對的各種自欺,
最不該的,是假裝沒有遇上困境,正面迎擊,才能從惡夢中清醒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商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疫情高漲,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,
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生命靈數7

整體運勢:在心境上保持淡漠與抽離的七月份,對你來說,外界發生的一切,跟你之間都似乎有個透明的薄膜般,你看得到一切正在發生,有一些好的機會,也有人想接近你、跟你攀談示好,這些看似你「應得的」東西,你卻感覺不到自己能跟他們產生什麼關聯,也就不會多做點什麼積極的事來獲取更多、或推動他們;但好處、應得的資源、實質的獲利,仍等在那裡,只是好像被按了暫停鍵,失物暫時無人招領般,先被擱置了。
若你正在這樣茫然的困境中,或許在心態上的抽離,跟現實事務的進行,可以考慮稍稍分開,該得的、該做的決定、該取得的資源,就意思意思參與一下吧!實際上這是個獲利、或是要推動任何事都相對順利的週期,生活的務實面還是很重要的,若你願意多一點互動,能順利的部份就越多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是能夠順利對外發聲、發表意見的時期,意見會獲得採用、重用之外,也會隨之換到不錯的位置跟報酬,不過眼看著一切機會紛至的七號人,卻很可能處於一個完全「對此沒有想法」的狀態中,讓這些原本可以發光的機會打了折;
當然機會可能還是你的,但比起主動爭取、主動提出,跟被指定之後才去做,兩者雖都會帶來好處,但被動的好處就是少了那麼一點,變得很有限,一切都關乎主動性,如果你不確定在遲疑的是什麼,暫時也找不到具體的壞處的話,那不妨先略過思考的過程,主動爭取吧!
因為都是要被賦予的重任,主動跟被動,你都要做、也都要付出同等的力氣,但產出、光環跟成就感,卻是天與地的差別,一樣的付出,若能有加倍的回收,就先把為什麼放在身後,讓行動先於思考會更好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,會有不少人願意幫你介紹新的對象、安排聚會,這些機會都不會少的,這當中也不乏你會有興趣的對象,但七號人這段時間的主動性卻真的很低,沒有具體在擔心的事、但也無具體更有興趣的事,比起主角,你更像自己故事中的旁觀者;
所以跟上述所有會發生的好事一樣,我們得保留多點空間讓理智獨立運作,需要想很久,但過程中卻一片空白的邀約,一律先答應,比起為什麼,這段時間可能需要更先問自己「為什麼不?」如果沒有特別需要拒絕的,就去看看吧!這些應酬都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(雖然你可能還是很抽離,但沒關係啦,人先有到就好囉!)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也是被照顧得好好的那一方,不過就有比較多問題需要面對,因為對方對你的好,似乎真的夠好了,但你卻仍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會說「喔很好啊」,但你一直沒看的,可能是那個「夠好」,到底是誰的「夠好」呢?是大家都覺得這樣算是夠好了?還是你本人實際感受到、才說出口的滿足呢?
上述那些好歸好,但是都好像與你無關的淡漠感,沒有熱情的感覺,在伴侶關係中,會是讓你有更深刻感受的,因為你很可能從沒問過自己版本的「好」是什麼,只是把別人告訴你的好,當成是追求、必要的配備,那麼對於具體的「好運」有那些抽離感,就不奇怪了。
當你發現這些事的同時,可以從試著丟出自己的陰暗面、需要協助的地方開始,做為這段感情轉化、變深的起點,交付弱點是必要的起手式。

對於夠好的種種、他人羨慕的一切無感,並非是你不夠懂得知足,
很可能更是你從沒試圖問過自己真正的喜好,
活到現在為止,一切都以別人眼光為標準的你,
是時候回過頭看看一直被遺忘、只屬於你個人的各種好惡,
你是否真的都知道,或是對此仍一無所知?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Rock Water+Nine of swords(R)
那些憂愁,出沒於夜的,莫要假意忽略,
宣稱看不見的都仍活在你生命裡,
黑暗從來無需被割棄,因為那也是你,
甚至是比純然光明更重要的,一部份的你。




生命靈數8

整體運勢:不滿意但可接受的本週期,對野心較大的八號人來說,不免有些失落的感覺,你預期可能會得到的、較大的收益,在這段時間並不會以想像中那般的快速、巨大、乾脆的方式來到你的生命中,這會讓你有種計畫被打亂的煩躁感,甚至會為你帶來「成效不佳、做得不好」的損失感;
但說到「感」,指的就不一定是全然客觀的事實了,多是你的「感受」不好「感覺損失」,但就客觀條件來看,可能是那個預期中的成功,緩慢的前進,跟你預設時程不一樣,並非真的是失敗、或真的是該放棄的。
請試著從這些失落中抽離,你就會發現那些損失、抱怨的,很可能也非那麼糟,只是跟預想的進度、方向不太一樣,但往正面結果推進,是沒問題的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本週期容易有不受肯定、受忽略、多做卻少得的事件,如上述,其實比起外來事件,那跟你本來對自己的感覺有關,在這個較容易感覺到自己被邊緣化的時期,比起看著文章、催眠自己說「我還是很重要」,更建議八號人要去把心中的疑慮問出口,驗證看看是不是你「覺得」的那樣,或是你的「覺得」其實跟事實有滿大的一段距離呢?
因為從客觀角度來看,你所做的,還是被大家認可、肯定的,不過八號人仍很可能對那個「不夠好自我感覺」跟「不夠大聲的感謝」不滿意,當你願意付諸行動,多去確認一下事實跟自己想像的是否一樣時,便能幫你換來穩定的情緒、減少口舌是非。
專業本身正穩定的前進,累積著,但這段時間於專業、職場的口舌糾紛較多,其實也多是這樣的情緒推動了事件的發生,前述的「把疑問問出口、好好確認真相,不要自己想像」就是必要的預防工程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,容易裹足不前,有很多的預設立場,讓你放不開手腳,但這段時間會有機會接觸到較多對象,若八號人不想錯過,那就先丟開「以XX為前提」,還有「希望互動就有成果、不想失敗、表錯情、做白工」的想法吧!這些都會讓八號人顯得目的性過高,最終跟他人雖有互動的機會,卻總是白搭,落得做白工、白忙一場的結果。
若八號人能接受關係間的進進退退,互動有冷有熱,也有需要磨合修正的空間,多給點耐性,才有可能從這些機會中,找到較合適的那個人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跟伴侶進入一個互動穩定的週期,對於對「更好」有高度興趣的你而言,這樣的互動便會變得有點無聊,不免你就會製造一些小糾紛、露出難搞、表現出比較沒有耐性的那一面,都會讓本來不錯的相處品質扣分。建議八號人若在關係中感受到自己對對方的不滿,最好先回頭問問自己,這些都是對方的錯嗎?還是只是你覺得太無趣了呢?因為本週期通常是後者的無聊在作祟,而非對方的問題,那麼比起找對方麻煩,不如換點新的約會場所,或是找些新的事來共同進行,都會是更好的選擇。

總是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對於求勝有著極高渴望的你,對自己的要求過頭,
經常也會帶來旁人的壓力,導致關係跟事件突然轉壞,卻經常找不到原因,
你更需要的是往內看見自己高漲的情緒,關掉那些破壞現況的開關,就在這裡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Elm+King of pentacle(R)
那些更高更好更大的未來,我們沒有非要去,
在前往之前,你得先回答自己,
這一切是否真如你所堅稱般,有不可代替的特殊意義,
在得解之前,莫要急著有更多的累積。




生命靈數9

整體運勢:靜待破曉前的黑夜,對九號人來說,仍是適合以靜制動的本週期,雖然心態上想有所作為,對於在意的、膠著的事態做點什麼,不過這段時間下來,或許你也深刻感受到了,這些都是騙不得的,當你有一絲絲控制的意圖時,會對在意之事物製造出更多的障礙、情緒上的不穩;
當然更可以說,從這些事件上的不順遂,只要回推,都脫不了「你又開始想找漏洞使力、不夠放鬆」的起始點。如果你能看清這件事的本質,就是要你放下過多的控制、過份努力的傾向,當你願意跟上,就能遠離本來流運中本會發生情緒低落、躁動,看到生活可為之處,以及家人對你的支持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有機會成為別人的外援,當然這並非要讓九號人去聞聲救苦,而是這段時間,在有餘裕、且他人「主動」求助的狀態下,九號人是可以適度伸出援手的,這時候你幫的忙,會發揮對當事人最大的效益之外,後續也會因為這些協助,留下好名聲、得到對方的感謝、回報;
藉由人際關係之間的互相援助,進而對工作有加分,這是七月份得到幸運的方式,至於本職上,則是做好基本該做的事,比起拓展,更適合深耕,所以不求多與廣、深入研究、延伸探討、都是比較適合的方向。
對專業從業人員而言,比起開發新的,多樣的,把焦點放在改善原本的流程、除錯上,能得到較大的助益。
唯一會帶來危險的,就是好為人師、過度負擔、主動介入他人的麻煩事件,這些會帶來人際混亂、負面名聲,最終結果又不如預期,是需要提防的誤區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,請先降低你對於求偶的焦慮吧,比起積極做點什麼,越想用力靠近,越是達不到目標、弄巧成拙的本週期,透過釋放訊息,讓別人主動來找你、接近你,或主動說要幫你介紹,這樣的機會較可能成真,在生活日常的場景,也會有機會多開啟新的對話,緩步的累積,不帶太多目的性,就算在原本就已認識的對象中,仍能找到新的可能性。
運勢雖看似不錯,不過仍需注意,不要急切過了頭,這些急切會讓這些機會都只是短暫出現,很快就消亡,若想長期有可能,就需要耐性慢慢慢慢的互動,才可能養出多一點可能性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這段時間你的的伴侶,可能會讓你經歷深沉的失望,反覆不定、甚至是讓你覺得這段關係徹底沒救了,這時候的九號人,比起繼續深入,可能更適合抽離一些,倒不是說非得在名義上分手不可,但拉出一點距離是必要的,不過這個距離,並非是為了讓對方追上來用的,而是讓自己喘口氣,稍遠一點,你會看出你能以更善待自己的方式,在感情互動上,你的確退讓太多了;
保留空白、暫停、不做預設立場,現況的感情需要重新開機,無論你要繼續眼前的感情或修復自己,都是必須的。

不努力,很難,對吧?
如果你覺得你已經「很努力的不努力了」怎麼生活還是一團糟呢?
但其實那很正常,我們總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,再偷偷做點什麼,
比起做到表面不努力的「方法」,你更需要「心法」
全面理解現況會還你一顆穩定的心,對於放掉控制,才是最根本的練習。
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也可以這樣被細膩的解答,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


訊息指引:Chestnut Bud+Four of cups
各種的困惑在此,的確該是止步與遲疑,
比起我們總是不缺的汲汲營營,更該停,你別忙個不停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商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疫情高漲,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,
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