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

2023.四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

.
「前世與今生的解讀翻譯,重獲清明的當下,我們找回了自由。」
原生家庭序位(個人化家排)與前世記錄清理+星盤諮詢心得。

-
引用六數指引作為四月的開端:
憂慮仍埋藏在細縫裡,攀住每個片刻的歡愉,
每個笑都只浮在表面,背地裡有一抹陰鬱,
不如,先放掉那些假面,溫柔的看顧自己的心,
別連面對自己,都得虛情假意。

-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疫情高漲,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,
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如何算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靈數:
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~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,
例如:1988年08月08日生,
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。


1+9+8+8+0+8+0+8=42
4+2=6,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。
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,
Ex:1+0=1,依此類推。

就上例而言,可以優先看「靈數6」的運勢,
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「2、4」輔助著看,
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!


-
生命靈數1

整體運勢:本週期的思考能力下降,一號人的腦袋在經常卡住的狀態下,可能做出很多錯誤的決策,導致金錢收入、可預期的成果打折,雖說不到全無所獲,但只有自己知道的那種「未如預期」會讓你特別感到沮喪、百思不得其解的感覺是不太好的;
另外在人際方面,也會因為思考的糾結、被困在盲點,與人對話會有點不順,很難取得共識,會有種已經很努力,卻毫無所獲的疲勞感。
因為困境幾乎都來自腦袋運轉失靈,所以一號人在這段時間的解方,是多與親近的伴侶、友人、家人溝通,藉由跟他們的對談,你會發現解決事情的曙光,但並不是單一聽取意見、得到答案的路線,而是雙向的對談中,能夠把你撞出盲區,進而得出新的結論。如果你正卡在自己舊的腦袋裡,不妨試試這個方向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利於創意工作者,有很多跳躍的想法,適合多方發想,腦力激盪,但在邏輯思考、秩序、整理上比較弱,所以如果可以分配,就把多一點的工作重點放在這裡,挫折感就會比較低;
若你非創意工作者,那在本週期可能需要多避開事務邏輯性的事,或是跳出既定的排程,重新排一個新的進度,來應對本週期,也可以多將工作重點放在外出、行動上,避免坐在桌前,如果未能做出適度調整,那將會面臨工作跟學習進度一直困在原地,做白工的困境裡。
對團隊工作者來說,也可以用上面的方案跟共事的同事請求內容上的調整,交換,便能解決這個短期困境。

愛情:單身者在找尋新伴侶方面,這段時間可多注意身邊的人,在一片腦袋混沌、生活稍稍小卡關的此刻,那個在旁邊很願意協助你的人,就是你可能脫單的關鍵人,或許就是他,也或許你可以把這個煩惱跟對方分享,藉由討論的過程,就可以讓你有新的想法,發現要往哪邊才會有適當的機會,當然也可能直接得到別人介紹的機會。
但這些想法在被釐清、得到之解方之後,也不建議在本週期妄動,先放著,等之後腦袋較穩定之後再主動出擊。

有伴侶者,需要多創造與伴侶有多一點對話的機會,目前的關係陷入一種雞同鴨講當中,雖然對話仍在,卻沒有太多共識,或是經常有誤解,可能多數的問題,還是在一號人的思考方式上,對於伴侶說的話解讀錯誤,導致伴侶覺得跟你對話有點累、有點多餘;
所以這個對話,得由一號人自己發起,當有疑問時,比起自己解讀,更該多跟對方再次確認,在不斷執行這樣的動作中,就能慢慢把沒有共識、對話成效不彰的困境解除,對於總是覺得怎麼做怎麼錯、老是被批評而受傷的你,勇敢求助,就能不再經歷時不時會出現的挫折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Vesta
一切將重新被定義,老舊的將被燃盡,處處如新,
新得或許讓你來不及跟上秩序,
但別擔心,關於未來再也不像過去,
你總會探見更美好的人事時地。




生命靈數2

整體運勢:外在環境拓展困難的本週期,二號人對於眼前困境感到焦慮,但卻未能正視這個負面的感受,經常將困難的際遇,合理化成可接受的版本,這樣的精神勝利法,是無效的自我催眠,也是每次焦慮跟失落感,看似暫時被撫平,可是經常很快又再度襲來的原因;
本週期的你,如果真想擺脫困境,就需要能正視事實,然後做出具體的改變,在做到之前,都會感覺到財務的受困、身旁機會非常有限,但這些「有限」其實並非真實,只是反應了你思考的侷限。
比起「我知道了」,更需要「我做到了」的四月份,二號人必須起而行,不能只是坐而言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成果不如預期,價值或價格被錯估,四月份的你仍是多勞,但少得的狀況,這對二號人是個考驗,因為想抓住眼前的機會、好好表現,還怕不被接受,所以很可能沒有完整表達出自己真實的需求;
其實本週期因為這些不舒服、過勞卻沒有成果,很適合重新議定條件、界線,這些雖然不能幫你在短期內轉逆為正,但至少能做出第一步的止血,或是在職場、工作分配上,得到比較合理的對待。
這會是個復健的過程,先求能完整表達,做多少得多少,才能有機會在之後做出更大的翻轉,好消息是,通常二號人若能在這個階段,克服表達不清、對於靈活的往復溝通太過容易放棄的問題,多堅持個幾回,通常意見都會被順利採納,讓職場地位止跌回升,你需要更多實地的練習。

愛情:單身者的身邊,有對你願意付出關心的對象,存在已久,這就是二號人的可能性,但因為你早習慣了被折磨、或在無意識中,總是預設自己不會被善待的關係;
所以很可能對於這種「不需自我消耗」的對象,一點感覺也沒有,一開始就將其拒於門外,但你該試試,這些不會折磨你,你視為沒有火花的關係,糾結的,不是愛,平淡如水的才有機會永續,多對這些善待你的人釋放善意,這才是你真的能讓你安定下來的關係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另一半對於改善關係、討論感受,有比平常高的意願,但這似乎也讓二號人不知所措,甚至可能把它解讀為「對方在檢討你」的方向。在生出這些感受、自顧自下結論之前,二號人更需要當下感覺拿出來跟對方討論,而不是苦又往肚子裡吞,這會讓對方跟你都感覺到挫折;
這是你改善關係的週期,如果覺得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委屈,說出來吧!
得到的正面回應會完全出乎你的預期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Conjunction
使身與心,思與行合一,誰都不能脫離誰獨自運行,
別說你已經在進度裡,那混亂未明的秩序,
正是仍需更多具體行動的證明。




生命靈數3

整體運勢:堅持己見的四月,對三號人來說,大概只會覺得旁邊的人都在唱反調,意見總跟你站在不同一邊,但你並不覺得這是問題,努力的固守原有的做法,這會讓身邊的人跟你距離拉遠,呈現道不同無法相為謀的局面;
但建議你在說服別人之前,可能得多問問自己,一直以來習慣的,真的就是對的嗎?這是本週期最需要面對的問題。
至於是非,外在環境會給你最真實的回應,這段時間在未能覺察到自身問題,做出調整前,會感覺到財務運勢走低,有很多開銷,但是入帳卻未如預期,另外則是身邊的人,因為雙方認知不同,而放棄再繼續跟你討論,如果你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,那很可能是錯覺,需要全面檢視自身的做法,才能重拾生活的正面循環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,獨立工作、學習者,在這段時間的創意多,可以多方發想,產量頗豐,但是能夠實際付諸執行的想法卻不多,是個思考活絡,但也容易混亂的週期;
在這些發想之後,你會看到自己看似產量豐碩,但可能都落於同一種固定模式,換湯不換藥的乏味,這時候會意識到,這才是本週期的重點,先大量產出後,發現盲點,然後做出修正,所以這段時間真的會帶來收益的產能不高,但若能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問題,那麼工作進度、收益,可望在之後階段有追平的空間。
至於團隊或需要協力工作者,則會有較多溝通上的困難,比起一味覺得自己最有理,要說服他人,更需要廣納他人建言,不然工作也會呈現進度停滯狀態,較推展不開來,比起自己獨斷固執,善用團隊與他人力量,才能讓工作產能提高。

愛情:單身者看不到自己的新桃花,但桃花其實是存在的噢!
本週期,身邊的人對你似乎有些誤會,覺得你「不需要對象、好像已經有其他發展」所以就算有興趣,也會先退後好幾步,也可能是長期以來的形象問題,都沒有明確的讓別人知道你的感情狀態,所造成的誤解。
如果你期待擺脫單身,那最好發出明確的訊號,破除謠言,做出明確表態,才有可能重新被身邊的人納入考慮,桃花才有機會慢慢探出頭來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,伴侶會在這段時間特別疏遠,雖然不到爭吵的程度,但也沒太多話可說,你會發現對方越來越不麻煩你了,三號人或許會說「這樣很好,不來煩我最好」
不過這些「不煩」背後,卻是對方對你許多失望的累積,這或許是你過去在這段關係中,經常跳過、刻意忽略的問題,本階段的「不麻煩」是一個需要被正視的警訊,試著主動關切對方的需求,會比故作若無其事好多了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Taurus
那固守原地的莫名,生命裡再也無須,
那些不相信、不放棄,只會困你在寂寞裡,
只有一個人的勝利,毫無意義。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生命靈數4

整體運勢:注定是多事的四月,環境中有許多關於你的傳言、質疑你的聲音,或許不一定是直球、或在檯面上的事件,但一定會讓四號人自己深切有感。
這段時間面臨轉型期的你,在生活中、自身形象定位上,都需要走過將舊的殼蛻去,換上新的面貌的過程,轉換期,陣痛難免,如果四號人在正確的道路上,正在適應新生活、或是做出改變的你,那麼雖然不舒服,但你同時也會知道,一切都是有盡頭的,只要在當下做好該做的就足矣。
對於未能主動採取改變行動的族群,這些壓力則會轉為外界對你的質疑,就如 開頭所說的那樣。
所以的確多事,的確難熬,但痛苦是否會白費?則端看四號人幫自己做了什麼決定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雖能維持平盤,但這些既有的紅利,正在凋落中,四號人自己應該也有感覺,就算是做跟以前一樣的事,也無法再獲得等高的成就感,或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,才能有相同的成果展現;
事業面臨轉型、或是得找到新的工作模式的週期,外界雜音也變多了,如果你都還沒有動,那就是這個時候,不能再拖了。
這段時間也會有很多自我懷疑的情緒,這背後勢必伴隨了很多應做而未做的事情,比起把努力用來維持眼前的狀況,讓現況看起來同於過去,更該努力找到下一步,或稍微停下手邊工作喘個氣,收起無謂的裝忙,將方向理清再努力。

愛情:單身者,新的桃花有點拓展不出去,目前風評不佳的你,可能需要扭轉一下別人對你難搞、難以親近的既定印象,再加上,四號人目前的社交活動也太少了,看起來都只在說說、放放風聲的階段,這也是戀情始中難以走進生活的原因。
就如前述,其實這也是需要主動改變的地方,明明知道等待沒用的你,如果真的需要戀情,那你的戀情要開始,也會需要你主動走出你的舒適圈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的你,似乎搞不太懂伴侶的在意,兩人的步調跟認知,都有極大的落差,所以這段時間,伴侶也會有種讓你難以捉摸、很難搞、各種無法討好的感覺,一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,那些什麼,就別再問了,對方或許都說過無數次了。
在發問之前,不如先喚醒自己的感覺,好好自問哪些是跟你想像不同,就跳過的事吧,這個清單應該不算短呢~
這正是改善眼前關係,相處卡關的起點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Capricorn
過度的僵化與堅毅,武裝是時候該要退役,
那些框框架架的沉重,將困你永遠在原地,
喚醒感受,那才是前進的推力。




生命靈數5

整體運勢:雖然本週期的心理壓力,看似正在減輕中,五號人好像放下某些心中糾結,展開新的計畫或生活,不過這些心情上的舒緩,卻沒有同步反應在日常財務中,依舊是入不敷出的本週期,雖然看似有新的進帳了,但很可能卻得付出更多的心力得到;
過度的消耗,得到與付出不太成正比的生活,短期內或許還可以忍受,不過這仍會幫五號人累積下一波的勞累,以及再度放棄眼前事務,做出轉移陣地的決定。這段時間既是一個新的開始,建議五號人在一開始時,就要設好界線、談好價碼,別再接受那種「日後再議、三個月、半年後再議」的條件。
請專注在當下的真實中,認清現在無法的,以後更不行的真相,你就會知道該堅持什麼了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重振旗鼓,開始新的計畫,雖然計畫是新的,可你仍舊是你,面對工作條件、被委派的任務,仍會看見許多不妥之處,但本週期的五號人卻很可能眼看著這一切發生,但沒有為自己主張更多,原因很可能是存著「只要能先有個新開始就好,之後再說吧」的心態。
但四月份承接許多的任務,一開始的條件都是被低報的,這會讓五號人的「新」仍是「舊的」,五號人得意識到自己的這個慣性,也要正視自己當下覺得不妥的事,就該即時提出,或必要時直接拒絕,才能有真正「新的開始」而不是一再的在工作上重蹈覆轍。

愛情: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方面,如果有轉換新的環境,或接下一些新的委任,這些機會便會出現在這些新的人際關係中,不過本階段仍處在發展有限的狀態。
因為新桃花能否開出來,那得看看五號人在新的事務中,是不是真有讓自己「不要委屈」是不是有讓自己因為樂在新事物中,愉快的發光。
反推回來,如果你覺得還是有種不被看見的感覺,那桃花也會看不見你,若要努力,得先照顧好自己的生活現況跟身心,這將與你的桃花運緊密相繫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會感覺到對方的不合作,在生活中好像很多事都只能自己扛,對方似乎對你有點漠不關心。
這時候比起埋怨,或是咬著牙自己苦撐、賭一口氣,五號人都更適合把自己的憂慮、勞累,主動與伴侶分享,並且邀請對方一同參與,都會獲得正面的支持,當然分享不是丟垃圾,也不是語帶攻擊嘲諷或情勒,這是在提出討論之前,五號人需要做的調整,比起充滿怨懟,只須平鋪直述的說出現況就可以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Libra
權衡當下與過去,感受與心,掂一掂這是否足以讓你把初衷忘記,
不要茍且,也不要以暫且就這樣的結論,草率對待自己,
在這段旅程中,你不能是那個先放棄。




生命靈數6

整體運勢:本週期的物質狀況豐碩、生活無虞,不過你會發現,即便是有這麼明顯的「好運勢」的一段時日,心中的焦慮、忙亂,卻未曾停止過。
這些內在的煩躁、有點混亂但又理不清的感受,若未深入處理,只想快速擺脫,那我們就會在生活中繼續跟它們纏鬥,這段時間的確經常在各事務中,都覺得有點怪怪的,好像有什麼事被隱瞞、隱隱在進行中,這些讓你直覺警鈴大響的徵兆,背後也真的會有些問題,建議六號人比起忽略、假裝沒事,比較適當的方式是直接往前一步,親身深入、探究真相,就能讓內在的紛亂安定下來。
那些沒來由躁動不安,通常背後都有不願面對的真相,其實早該面對了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雖然能得到認可,本週期甚至可以比平常更有機會,接觸到夢想已久的任務、機會,但這當中仍隱含憂慮。
因為一旦深入,六號人可能就會發現很多額外的問題,這個問題較像是別人對你有過高的期待、錯誤的認知,所以你才得到這份工作,但事實上你的能力並沒有看起來、或別人期待跟你宣稱的那麼好,所以好運是好運,但只有你知道,背後有許多不好說的地方。
承接重要任務,需要更大量的努力,請六號人把努力放在補強上,這會是段需要大量吸收、即時應用的週期,得比平日更繃緊神經。

愛情:單身者本週期,吸引新對象的機會雖有,但壞就壞在旁人對你可能都會處在觀察階段,可是不敢主動靠近,多是平日太矜持、人設太完美所帶來的副作用,讓人感到只可遠觀,但無法想像日常該怎麼跟你相處。
如果六號人看不到桃花的跡象,不妨往放下偶像包袱、少顧慮形象一點的方向前進,當你卸下武裝、放掉緊繃,展現更多真實時,桃花就會比較敢於現身噢!

有伴侶者,關係表面看起來一切都好,該吃的飯,該有的儀式感都沒少過。
但似乎仍舊少了一點什麼,那個名為愛的感覺。
關係雖好,卻流於形式的你們,比起維持好這些表面,更該深入交付一下弱點,比起同樂,感情中更需要對方能與你共同分擔憂慮、陪伴低潮的交流,在這段時間內在較混亂的你,不用假裝一切都好,那正是你在感情中覺得缺了的那點安心,先放下那些「一定要這樣那樣」的堅持,試試在關係中把真實的自己交出去吧~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Fifth House
憂慮仍埋藏在細縫裡,攀住每個片刻的歡愉,
每個笑都只浮在表面,背地裡有一抹陰鬱,
不如,先放掉那些假面,溫柔的看顧自己的心,
別連面對自己,都得虛情假意。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生命靈數7

整體運勢:這是七號人得練習為自己主張的週期,比起一貫的低調,更該讓自己真實的心情、意願被人看到聽到。
因為本週期有太多自說自話的人,甚至已經到了完全無視合理性、無視事實真相的地步,這些都已經是「故意」的等級,七號人除了做好該做的事情之外,比起一再的耐著性子,更需要適度的發個怒,火山爆發一下,或許更能止住眼前的荒唐局面。
因為這些界線的明確程度,會直接與財務運勢相關,當你無法為自己主張,或強度太低,這些都會帶來精神或收益上的損失,但若你能多往上述方向努力,則會看到兩極的成果,收益也會高於原本想像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困於原地,上司跟業主,不斷開出前後相衝突的要求,讓你有種原地鬼打牆的感覺,但如果七號人自己其實深知正在進行無用的努力,卻「還是很努力」,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,事實上,無止盡的回應,並將其視為是理所當然的環節,並非你職務中「必要」具備的;
這段時間,真的需要做的,還是對自己的專業有所堅持,比起被使喚,你更需要教育業主跟客戶,建立起雙方共有的正常認知,就能達到雙贏的局面。
當然這也是個對自己檢視的契機,如果對於說明沒有信心,容易退縮,通常就反映了你還有需要精進的地方,在專業上接下挑戰、或是精進技能,都是此刻的當務之急。

愛情:單身者在桃花運勢上,依舊是較弱勢的,經常只是被動等待、默默觀察的你,自動上門的桃花並非沒有,但都只能是奇怪的對象,比起等著、無止盡的等著,七號人的脫單之路還是在「能自己主動出擊」的方向。
請七號人主動的對喜歡的人發動攻勢,或是主動的對有可能的對象接觸,這才是真的能脫離單身的道路。
不然這段時間,應該都還是一樣的路線,總是在想像,就只能一直這樣想像跟推測下去了。

有伴侶者,伴侶在這段期間特別難以討好,習慣照顧對方,經常都只是退讓、使出無盡耐心安撫的你,無論主動或被迫,這段期間都勢必得走向「忍無可忍、無須再忍」的局面,這段時間將從這個過程,你將會看到完全不同原本想像的發展;
總是覺得以和為貴的你,會發現真正發怒、或強勢、或比較願意照顧自己的舒適度,不再過度配合之後,對方不但不會再跟你硬碰硬,態度都突然的好了起來,讓你懷疑自己到底過去都在做什麼。
嗯,沒關係,你要學好了,這才是該做的事,你是人、是伴侶,不需要當神或對方的父母,不要再忘記了噢!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Dignified
把主權拿回,把秩序重議,生活不該再為別人,
你得完成與滿足你的追尋。




生命靈數8

整體運勢:人際關係較混亂,他人對你負面評價也較多的本週期,在你的感受裡,應該多是「不想理你們,回應好累,想怎樣都隨便你」
不過這個潛台詞一旦出現在心裡,就會很明顯的寫在臉上,被人看到,再延伸出更多的「他這個人就是這樣」的謠言,對八號人來說,這段時間的確是紛擾很多、多到你不想管,但基本的把話講清楚,仍是不能省略的事情,一方面是表態之後,真的多少能讓這些流言稍稍不那麼猖狂,另一方面也是,為了不讓你聽久了,也變得自我懷疑,你得對他人、也對自己做出這個宣告。
對,就是「用講的、講出口」聽不聽的確不是我們能決定,但該為自己的,你不能閃避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在專業上面臨他人刻意壓制、挑剔的不滿,專業度受到質疑,在工作上也有被人刻意刁難的狀況發生,這些問題並不止於上司或業主,也可能來自工作伙伴、同業間的,人際運勢不佳的此刻,是八號人得重新整理自己的關鍵時刻,所以請別以一句「那又怎樣,隨便他們」就放棄,比起賭氣跟擺高姿態,這段時間更開做的是務實檢視自己的態度,面對他人的胡言亂語,你總是做出真誠要解決問題的說明?或只是壓制、不屑對方的忽視呢?
雖不能說他們的批評跟挑剔都合理,的確有過份的地方,但事出必有遠因,請不要只停留在「可是他們都如何如何,可是我比較有理,可是這真的太過份了吧」
這些賭氣跟計較,都無法改善眼前的困境,你得誠實面對自己,為自己找出原因,面對真正的問題。

愛情:單身者因為人際運勢低迷,外在風評不佳,所以新的桃花機會當然就少了,只能孤芳自賞的你,別再告訴自己「我是有所選擇,我不要而已」
其實這段時間仍有覺得你不錯的人,在默默的觀察你,但你似乎不太好接近呢,其實從上看到下,或許你也會發現,自己是不是都同一種態度,總在你覺得別人可能對你說不之前,你就先忙著喊「我才不要、我也不稀罕」,就這樣一刀切掉所有調整的可能性。
別人眼裡看來過度高傲的你,內在或許比誰都害怕受傷、不自信,如果想擺脫單身,該做的不是略過,是務實的看到問題。

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一樣面臨伴侶的質疑,或許你會想,為什麼對方一副難以討好跟取悅的樣子,但這些起因,或許是因為你也是如此,不自覺的否定、不自覺的挑剔、不自覺的假裝不在意,這些都是讓跟你互動的另一半,有樣學樣的起因。在關係中面臨許多逞強、不說真心話的局面,如果想破冰,那勢必要有人願意先看到自己的問題。
這段時間關係雖未到冰冷,但也不會平靜,是爭吵、互相拉鋸跟消耗都明顯的一段週期,務必得深入找到原因,而非逃避問題的抽離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Scorpio
我們無法躲開的,關於那些非善意的回應,就算不在眼前,也在心,
不撿拾那些猜疑,不要猜忌,
面對黑暗,需要正面以對,將其點亮、化明。




生命靈數9

整體運勢: 對九號人來說,很想躲著的四月份,不過外在環境可是邀約頻頻,如果想要休息,那就得適度為自己推掉一些邀約,不能心口不一的又怕錯過什麼、或是害怕自己是不是太偷懶而答應,不然在這段週期,雖然財務收入、人際關係都在高點,但健康卻在低點的狀態;
事實上,本週期的真的會出現一些「沒必要、可有可無」的邀約,請九號人在做決定之前,多聽自己的身體的訊號,比起什麼都要,你更需要多一點獨處、休息,先得顧好身體,這些額外的錦上添花才有意義。
本週期也到了身體需要全面檢視的時期,若你長期忽略身體,很可能症狀一次爆發,所以錢再賺就有,無須過度的未雨綢繆,因為就算你推掉一些工作或應酬,收入仍是很可觀的。

工作/學習狀況:除了過勞以外,其他部份的收入豐盛、也能為你帶來相應的成就感,是段有錢、有自信的時期,若正在學習狀況的你,也能夠從學習新知中得到快樂,在尋找課程,或是新報名課程進修上,本月的運勢也看好,能夠上到CP值很高的課;因為日常工作幾乎是不須特別用心力,就能做到的狀態,所以即便你沒有相關學習的規畫,也可以在這個週期考慮納入一個短期課程,或工作坊,這都會幫你的工作帶來更多活力跟靈感。
本週期因為人際運勢也和諧,宜團隊合作,採分工模式,就能事倍功半,眼前的美好確定是有的,若想再加乘、或是將這個週期的幸運延續下去,幸運就藏在進修、自我精進中。

愛情:單身者追求關係上,頗有斬獲,桃花不少之外,品質也很高,如果你身邊都沒有合適的對象,也可以照上述的路線,多報名一些工作坊、課程,最好是可以見到面、實體的型式,只要有與真人互動的機會,你看起來就會特別發光、吸引人;
不過九號人這個週期真的比較宅、只想躲著,如果你是真心期待能脫單,那麼就得做出相應的行動,不然這個「運」就跟你無關。
當然從這裡,看你願意為自己付出的行動,也能看出你實際對於找到新戀情是否真的如你口中所說的那麼希望,或其實仍有很多恐懼跟抗拒。
發現心口不一時,更適合為自己找出原因,才能往有伴之路前進。

有伴侶者,在關係中能得到另一半的良好對待,正面態度,伴侶很願意對你掏心掏肺,無論是否拙劣(因為很可能是拙劣的XD)都富涵對方對你的真心誠意,所以別急著否定、關上心門、覺得很煩、或毫無反應,無論正面跟負面,對方需要你的肯定來繼續、或需要你的建議來幫他調整;
因為九號人在這段時間,對於他人、外界,都特別容易不想搭理,在關係中可能就得多注意一下對方的心情,伴侶樂於付出,但也需要你的真誠回應。
如果應對得當,那這就是一段感情增溫的時機,九號人會在其間感受到,感情中不只你在努力、在用力,對方也很努力想變得貼心。
.
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?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
搭配星盤及牌卡,說明會變得更深入、全面,
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!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,請點我。

訊息指引:Descendant
將那些需要努力的分擔出去,交出心,還有你的擔心,
把手交到那個人手裡,你該被,也會被接住的,行動之後,
方能解除那些關於未來的憂慮。
.
.
「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」
「沉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」
「透明的歎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」
-
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,撲通撲通一直在跳。
搭配服用:聽不到/五月天
https://youtu.be/U-C0Z3ys_C8
故事的開始,總是要開始的,那....故事的結束?


-

預約靈魂深度諮詢、星盤占卜解讀服務,
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
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!

.
線上服務一樣準確,沒有距離,
可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。

願望實現祭壇/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/
困境跨越、所有負面能量清除,迎來清爽的人生,方法都在這裡

-
各項占星流運、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:

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